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发展永无止境 精神一脉相承 走近发展中的诚源港务集团

来源:蚌埠日报 2020-10-29 08:22   https://www.yybnet.net/

诚源港务集团始创于1998年,投资领域辐射江苏、安徽、重庆、广西、上海、甘肃等地,拥有超20家公司。目前,诚源港务集团各板块及投资板块总年产值超100亿元,已经形成了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新格局,有力拓宽了企业的发展空间。

目前,集团经营领域横跨港口、仓储、物流、工程建设、贸易、新型建材、商砼、智能制造、电子商务、石油化工等。已构筑“诚源产业园区、力源产业园区、工程建设板块、对外投资板块”四大产业集群。

诚源产业园区,园区占地500亩,占用长江外江岸线1680米,自主拥有万吨级外江港池,建有23个泊位。园区设施配套齐全,是从事港口、物流、仓储、加工、贸易的优质平台,已成为南通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大宗建材集散中心。

2010年,这家新时代的徽商回到衣胞之地蚌埠,投资成立了力源港务集团。园区配置陆域土地1000亩,占用滩涂地700亩,拥有淮河岸线1280米、泊位15个。力源产业园区已发展为一家多元化、集约化、规模化的综合服务型产业园区,成为淮河中上游规模最大的内陆港口,也是蚌埠地区唯一的大型水上建材集散地。

力源港务公司,货物年吞吐能力可达1500万吨以上,是蚌埠市唯一拥有危化品装卸资质的大型码头。力源商砼公司,年混凝土生产能力达150万方,是蚌埠地区规模最大的商砼企业。思创沥青公司,拥有国内最领先的专业公路施工及养护设备。

诚源在做强做大实体经济的同时,在投资合作领域迈出成功的步伐。五源国际物流港务有限公司为水路港淮河流域航运中心,投资总额8亿元,规划使用岸线1200米,用地1000亩,为安徽省861计划重点项目。2014年开港,2017年正式运营物流港,已入驻企业近400家,整合社会车辆30000辆以上,成为“皖北物流第一平台”,荣膺全国优秀物流园区、省级物流示范园区、中国中部地区诚信物流示范企业、中国中部地区最具竞争力与投资价值的物流园区。徽商五源公司已成为国有资本与民营资本结合的典范,被誉为“徽商五源模式”,受到广泛关注。

以港口运营为基础,打造现代港口全产业链集团公司,诚源将奏响“七港联动”“江淮联运”的战略交响,年吞吐量超亿吨。

转型升级,日新月异,诚源每天都处在变化之中。唯一不变并且历久弥新的,是埋在心底、深入骨髓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赋予诚源奋力拼搏的锐气,追求卓越的志气,永往无前的豪气。

新闻推荐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联盟成立

新华社合肥10月28日电(记者周畅)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安徽...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名医小传:2020-10-29 08:20
猜你喜欢:
评论:(发展永无止境 精神一脉相承 走近发展中的诚源港务集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