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服务至上 共享荣光

来源:市场星报 2020-10-30 00:36   https://www.yybnet.net/

2010~2020这十年,是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向成熟的十年。而这十年,同样也是星报坚持关注房地产行业,力求为读者提供丰富翔实、专业到位的房产资讯报道的十年。服务至上,孜孜以求,十年携手与共。十年间,星报房产立足房地产行业,用满腔的激情和不懈的努力为读者们奉上精彩报道、创意策划。2020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下一个十年,让我们继续同行,开启另一个新世界。  

特刊类

市场星报20周年大型纪念特刊

特刊时间:2012年6月21日

特刊综述:这是市场星报创刊20周年的纪念特刊。作为房产篇章,这次特刊展现了20年间江淮大地沧海桑田的变幻。星报记录了为安徽城市建设、居家梦想作出贡献的人们和房产企业的努力与奋斗。

合肥楼市年中报系列特刊

特刊综述:年中报特刊作为年中梳理、总结的系列特刊,每年都以专业视角、详实数据,向读者递交一份属于安徽楼市当年上半年发展的“答卷”。

皖美合肥

特刊时间:2019年9月19日

特刊综述:70年来,合肥市城乡居民居住面积大幅增长、居住环境不断优化。此次特刊梳理了安徽人民居住条件的发展脉络,宏观角度展现了安徽房地产行业的蝶变与成长。

智汇合肥 匠筑庐州

特刊时间:2020年9月29日

特刊综述:当科技不断融入住宅的建设,衍生更智慧的功能,赋予住宅更生动的灵魂,一场关于美好人居的升华自此启幕。此次特刊以客观视角,向读者展现了从宜居到智慧,科技智能在住宅建设中的崛起。

活动类

“窗外·最美” 合肥最美社区系列摄影大赛

活动综述:“窗外·最美”在当时已经成长为省内参赛选手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专项摄影赛事,吸引了众多楼盘、摄友参与,在摄影界和楼市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影响力。

“合富辉煌”杯系列房地产行业系列足球邀请赛

活动时间:2011年~2015年

活动综述:作为一年一度的足球盛会,“合富辉煌”杯自2011年成功举办首届比赛以来,吸引了安徽省内多支代表队参赛,激发了整个行业的活力与斗志,全面展现了一个生机勃勃充满生命力的行业。

市场星报“一见倾星”系列交友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2019年

活动综述:由市场星报社牵头,分别与蓝光时代红街、信达天御、世茂翡翠首府、瑶海万达广场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青年交友派对活动甜蜜上演。活动还得到了安徽省总工会、安徽出版集团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

安徽房地产市场发展高峰论坛把脉“楼市风云”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9日

活动综述:由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市场星报、安徽房王网、安徽财经网共同主办的安徽房地产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在天鹅湖大酒店举行,百位业内人士把脉楼市发展路径。

2019“文一塘溪津门杯”安徽省中小学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4日

活动综述:由市场星报主办,收到学生投稿近万份的安徽省中小学主题征文活动圆满落幕。本次主题征文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了特等奖、一等奖、网络人气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等多个奖项,影响力广泛。

新闻推荐

组织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

近日,中国石化安徽池州石油组织103名离退休职工进行了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肝功能、腹部B超、...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服务至上 共享荣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