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多趟途经安徽的列车停运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1-28 09:58   https://www.yybnet.net/

在安庆工作的刘女士1月中旬购买了2月1日回合肥的G8334次列车票。1月25日,她收到“列车因故停运”的短信提示,提醒她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退票手续。不仅如此,她为同事购买2月6日同一趟列车车票,也收到了停运的信息。

此外,在南昌工作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此前购买了南昌回宿州的G62次车票,也在1月26日收到了停运通知。

针对这一情况,1月27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了12306客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根据记者提供的车次信息进行了查询,其中G8334次停运至3月8日,原因尚不清楚。G62次列车停运至2月12日,而此前12306客服人员在公开回应时表示停运缘由是“客流不足”。

“现在是特殊时期,铁路部门确实会对部分列车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停运调整。”客服人员建议旅客关注“上海铁路12306”微信公众号,尽早获悉列车停运调整信息。“一般情况下,会提前几天通知,在当天停运也是有可能的。在官方平台订票的旅客,会收到停运的短信通知。”客服人员表示,停运车次都是全额退票的,退票的时限是乘车之日起往后的30日都可以办理。

陈秋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陈牧

新闻推荐

省人大代表朱红英: 建议各地修改“名不副实”公交站名

本报讯“随着公交线路越来越多,一些与现实情况不相符的站点名称依然存在,容易误导乘客,尤其是外地居民对本地地理情况不熟悉...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趟途经安徽的列车停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