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在陕西省开展公共图书馆立法调研 许安标带队安东出席部分活动

来源:陕西日报 2017-10-14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耿薇)10月12日至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许安标率调研组在陕西省开展公共图书馆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东出席部分活动。

我国首部图书馆专门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草案)》已于今年6月经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进行初次审议,目前正在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陕西省图书馆、安康市图书馆、汉阴县图书馆及陕西省部分镇文化站、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陕西省公共图书馆设施建设、运行和服务情况以及在数字化建设、古籍保护、服务基层群众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陕西省人大代表和有关部门、图书馆、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及专家的意见建议。许安标指出,发展公共图书馆事业是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制定好公共图书馆法可以更好地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要进一步加强公共图书馆建设,规范运行管理,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汉阴“六个带动”促贫困户增收

“十三五”以来,汉阴县旅游产业紧紧围绕“旅游发展带动扶贫开发,扶贫开发促进旅游发展”工作思路,以旅游为载体,以脱贫为目的,以打造两条主题乡村旅游线路产品为目标,按照省、市旅游局及县委、县政府关...

汉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汉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用行动践行诺言2017-09-25 10:45
评论:(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在陕西省开展公共图书馆立法调研 许安标带队安东出席部分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