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汉阴:企业定点采购为群众增收近3万元

来源:阳光报 2019-01-3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向博 通讯员 邓永新)“在家门口就把吃不完的干洋芋片、干笋子卖了,家里一下就多赚了1036块钱,不然这些东西放着还是放着了。”村民刘代保高兴地说到。近日,汉阴绿健公司印象汉阴在城关镇月河村村部门前小广场继续开展农产品定点采购,为当地群众脱贫助一臂之力。

据悉,该企业在这里定点采购由县政府办介绍。村干部得知情况后,提前到群众家里实地了解农产品种类和数量,并要求群众提前做好准备。定点采购前一天,该村村组干部通过各种渠道通知群众到村部集合,统一将农产品过称装车。

此次采购的农产品参照当前市场价,采取批零同价、适当提高的原则,在保证群众利益的前提下进行。完成采购后,绿健公司印象汉阴将农产品运输到西安市,销售给高校和机关单位食堂。

据了解,定点采购已进行5批次,今后每周将定期举办一次。截至目前,该村已有150户群众将价值近3万元的农产品卖给绿健公司,增强了群众的脱贫信心。

新闻推荐

汉阴公安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阳光讯(记者向博通讯员沈桂山刘安正)自开展“冬季严打攻坚月”行动以来,汉阴县公安局周密部署,全警发力,长线经营,缜密侦查,于近...

汉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汉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企业定点采购为群众增收近3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