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岚皋 > 正文

西安市民游岚皋享门票半价优惠

来源:阳光报 2019-09-03 00:4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徐龙 郑开洪 通讯员 陈洪海 陈延安 黄义 文/图)8月29日19时许,主题为“旅游促脱贫,携手奔小康”的万人“走进巴山画廊畅游硒有岚皋”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市解放路万达广场举行。

岚皋县现场发布西安市民游岚皋优惠政策,今年9月1日至12月31日(“十一”黄金周除外),全县所有景区对西安市民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持入住酒店信息可享受岚皋游泳馆半价优惠。对省内外旅行社、自驾俱乐部、户外俱乐部、网络营销等机构,根据《岚皋县旅游宣传促销奖补暂行办法》,按引客入岚旅游人数及天数等实施奖补。

推介现场全景展示了岚皋的人文风光、富硒资源。精彩的文艺表演、新颖的微信“摇一摇”互动穿插进行,气氛热烈。岚皋富硒食品展示、风光摄影展,引来众多市民驻足品尝、欣赏。岚皋在秋季将举办南宫山打谷节、千层河红叶节等系列文旅活动,以节为媒,带动游客畅游岚皋山水、体验民俗风情。

新闻推荐

朱老汉摆龙门阵

在日机轰炸中受惊的儿童朱全森,年已耄耋,几经沉浮,淡看风云。性情豪爽,心直口快,人称“犟拐拐”。从事30余年达州地方志的编撰...

岚皋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民游岚皋享门票半价优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