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上接3版)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6-04 01:29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3版)对每个考场内的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给空调加装了挡风板,考生用的考试桌也是双人桌,确保答题书写舒适。

考试当天,考场入口处共有6条测温通道,考生佩戴好口罩,在引导员的指引下,依次测温无异常后,分6路纵队进入考点大门,并按照指示路线有序进入各楼层考场。测温时,若体温偏高,则由专业医护人员进行研判,确定进入原考场还是隔离考场。学校提醒,考生除了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文具用品外,还要携带好报名点学校对安康码绿码考生发放的健康承诺书,以免影响考生入场。此外,每场考试结束后,为防止人员聚集,每一楼层的考生将彼此间隔2分钟离场。

【公交】

考生可乘坐3路、6路、30路、113路、121路、127路、129路到“二中外国语分校”站或者“安徽工业大学”站即可。

【停车】

二中外国语分校考点周边的非机动车道虽划设机动车停车位,但车位较为紧张,建议家长送孩子参加考试时即停即走。

【住宿】

二中外国语分校考点周边600米范围内有如家酒店、艾客酒店、清沐精选酒店几家连锁酒店,也可以选择较为高档的金鹰尚美酒店住宿。建议有需要的学生和家长可提前在网上预订。

【餐饮】

二中外国语分校考点周边餐饮店数量较多,湖东路有很多饭店和小吃,南侧的金鹰商场里也有很多饭店,考生和家长选择就餐余地较大。

■市七中考点

【关于考点和防疫】

市七中考点位于雨山东路850号,为文史类考点,共设普通考场34个,备用隔离考场3个,考生1020名。据该校教导处主任陈勇刚介绍,考点内所有考场均分布在学校东、西两栋教学楼的1层至5层。

陈勇刚说,为了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领导组、考务组、外语听力考试与应急处置、医疗防疫与应急处置等10个小组,并做好了充分预案。学校也完成了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的选拔,要求所有涉考人员都要接种新冠疫苗。

七中分管后勤的副校长徐俊也告诉记者,学校做好了充分的防疫准备,防疫物资在教育局规定的数量和种类之外,又增补了4台空调扇,增加了额温枪数量。空调扇将全部放在考点入口处,为入场考生降温。考试期间,考生进出考点必须戴口罩,考点将尽可能多地增开测温通道,考试结束实行错峰离场,减少聚集。

【公交】

考生可乘坐6路、19路、26路、109路到“新一城购物中心(七中)”站,或乘坐公交10路、112路到“天汇酒店”站。

【停车】

七中附近交通较为便利,停车场较多,印象汇和世纪大厦都有停车场。该考点高考期间实行交通管制,雨山路与江东大道路口、雨山路与康乐路路口、雨山路与佳山路路口、康乐路与采秣路路口届时都会设置管制点。建议接送考生车辆根据现场交警指挥有序停放,非机动车停放在人行道上,出租车即停即走。

【住宿】

七中周边宾馆众多,既有经济型商务酒店,也有高档的星级宾馆。雨山路有天汇酒店,沿康乐路两侧也有不少酒店、宾馆。

【餐饮】

七中附近餐馆众多,考生及家人可在新一城、天汇酒店就餐。另外,佳山路、石岗路上面馆、小吃店较多,考生和家人也可以步行前往。

■花园初中考点

【关于考点和防疫】

花园初中考点位于雨山区朱然路与花园路交叉路口西侧,为文史类考点,共设置普通考场25个,备用隔离考场3个,考生750名。该考点考场分别设置在慎思楼2楼至4楼和勤学楼2楼至3楼。考生进入考点时,可直接观看到详细的考场分布图。每个楼层均设置了直饮水供应处,方便考生饮用。此外,每个楼层均有两处卫生间。

该校副校长汪祖斌介绍,为了给全体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学校已提前对所有考场内的课桌椅、音响广播、风扇、空调等电器设备进行了维护和检修。与此同时,全体监考老师和考务人员已实现疫苗接种全覆盖。特别提醒的是,首场考试考生除了要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文具用品外,还要携带好“疫情防控承诺书”,以免影响考生入场。

【公交】

考生可乘坐106路至“钢城花园一村”站下,也可乘坐112路、122路、129路、203路、2路(刘霞路线)、8路至“朱然文化公园”站,下车后沿着花园路向西步行一段后便可到达。

【停车】

花园中学考点道路两侧设置了部分机动车停车位,但车位较为紧张,建议送考车辆即停即走。稍远处朱然文化公园东南门旁有部分停车位可供考生家长选择。另外,朱然文化公园北侧薇拉宫邸旁有小型停车场,考生家长可驾车从朱然路东侧驶入该停车场。

【住宿】

考点向东,湖西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处有清沐精选等酒店,考点向西,红旗路上有格林联盟酒店和雅阁商务酒店等。

【餐饮】

考点附近钢城花园小区内有许多餐馆可以就餐,此外,红旗路上也有不少餐饮店,朱然路西侧也有盛德轩酒店可以就餐,稍远处万达广场也有较多的餐饮服务可提供。

新闻推荐

芜湖科技馆“十一”要上新了 科技前沿+本土元素

芜湖科技馆A展厅改造后效果图本报讯科技馆是城市科普的重要基地,随着时代科技发展,应常变常新。5月22日,有市民反映,最近他们...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行骗销赃反被骗2021-05-22 09:37
评论:((上接3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