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宁陕 > 正文

哪些路段春节假期易拥堵? 陕西交通部门发布最新提示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2-10 02:43   https://www.yybnet.net/

2月8日,陕西省公路局和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发布全省公路网运行形势:2021年春节假期陕西全省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2月11日0时至2月17日24时,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预计今年春节期间,陕西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偏高。2月13日(初二)有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秦巴山区道路可能结冰,对通行产生影响。

交通管理部门预计,2021年春节期间,陕西高速公路交通流量为720万辆,日均103万辆,是平日流量的1.1倍,相比2020年春节(疫情期间)增长1倍,相比2019年春节下降26%。普通公路网日均交通量约为5600辆,是平日流量的1.1倍。

节日期间流量高峰预计出现在2月17日(初六),当天全省高速收费站出口流量预计达到121万辆,是平日出口流量的1.3倍。从时段分布来看,节日期间10-12时、16-18时为流量高峰时段,主要城市收费站容易出现拥堵排队现象。

春节期间易发生拥堵的收费站主要集中在西安市临近的西宝、西渭高速。春节期间出入口流量较大的收费站多集中在西安绕城高速。

绕城高速长安至纺织城之间、京昆高速西汉段宁陕至纸坊之间、京昆高速汉宁段勉县至汉中之间、包茂高速西镇段营盘至太乙宫之间、福银高速蓝商段葛牌至杨斜之间突发事件多发。

S107关中环线环山段;G211国道咸阳淳化润镇沟及马家沟段;S202华阴段,S208澄城段;G341志丹段,G210洛川段;G316汉台老丈沟与麻坪寺段,G108汉台崔家沟段;S212渭滨至凤县段,G244太白至宝鸡段;G337神木采兔沟段,G339榆林佳县段,G338府谷段等路段突发事件多发。

如果驾驶员行驶在公路上遭遇突发状况,可直接拨打热线电话029-12122或029-96113求助。

高速路免费期间,ETC用户建议尽量选择相同类型车道出入高速公路,即“ETC入~ETC出”或“人工车道入~人工车道出”,避免“免费-收费”切换期间,产生因“无入口信息”或“未形成完整交易”给您带来的通行不便。刘望

新闻推荐

宁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 让百姓安心留下过大年

本报讯(独萍田堇记者白圩珑)“你好,请问一下,从江苏苏州回来过年,是不是要居家隔离啊?”不久前,准备回乡过年的陕西宁陕县筒...

宁陕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陕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哪些路段春节假期易拥堵? 陕西交通部门发布最新提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