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农特产年货走进新世界百货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2-02 04:41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西安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陕西特色产品年货节1月30日在新世界百货开启。此次公益活动将质优价廉的陕南陕北特产送到西安钟楼商圈,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特色年货。

活动当天,在新世界百货三楼年货一条街,20多辆花车集中摆放陕南腊肉、魔芋干、陕北小米、秦饼、玫瑰酱、生鲜礼盒等产品近百种,活动主办方邀请了魔术、川剧变脸、东北二人转、模仿秀、老年模特走秀等综艺节目表演。本次年货集会,有来自陕北及陕南农特产品,活动将持续到2月14日。2月10日,年货集会还将为市民现场写春联,送福字,传达爱心。

参与本次活动的石泉县供销社办公室主任陈挺介绍,销售多少他们并不在意,最关注的是熟悉西安市场,了解多种渠道,让山区更多特产能够为消费者熟知。

新世界百货副总经理皇甫玉表示,此次年货集会是为了***而挑选的山区贫困户土特产品。今年的购买者不是购买一件产品那么简单,消费者挑选的每件产品,也许能带动贫困户们未来发展的信心。P③黄美茹

新闻推荐

石泉县后柳镇 “民情三本账”促辖区稳定

本报讯(刘天天报道)“领导好,你们给我处理的事情我非常满意。在此,我表示衷心地感谢!”近日,石泉县后柳镇负责“民情三本账”工作人员手机上,出现了这样一条感谢短信。原来,云雾山镇的村民杨某在后柳辖区...

石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特产年货走进新世界百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