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石泉味道”将走向全国 差异化深加工食品 开启“速食”新时代

来源:经济特刊 2018-06-11 01:03   https://www.yybnet.net/

工人正在将加工好的产品装箱

本报讯(通讯员 吴亚君 汪龙涛)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饮食习惯也发生了改变。由于工作或学习繁忙,往往选择速食食品解决自已的三餐。在各大超市,都能看到速食火锅、速食面皮、速食米粉等各种速食食品的身影,速食时代已经悄然而至。在石泉,就有一家“高、大、上”的速食产品生产公司已于近日投产。

走进及食雨公司的生产车间,透过透明的玻璃橱窗可以看到,工作室内干净整洁,地面一尘不染,工人的一举一动一清二楚。“工作人员在进入生产车间前,必须进行更衣、洗手消毒,通过智能风淋室等多道程序,确保卫生安全。”及食雨公司的董事长杨运赛介绍。

在进入加工车间前,参观者均需经过严格消毒———所有人都须换上一次性白大褂,胶鞋和口罩,通过智能风淋室和洗手才能够进入车间,隔着玻璃橱窗全程查看生产制作流程。

亲眼目睹了速食菜肴整个制作流程,去皮,清洗、切割、翻炒…,经过多道程序,一箱箱包装好的成品进入冷库等待运输。“从今年4月中旬试生产到现在,我们已经接到一个多亿的订单了,这些订单主要来自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及食雨公司的董事长杨运赛介绍。

肉末茄子、川味回锅肉、肉末酸豇豆、鱼香肉丝、土豆烧牛肉……目前公司已开发研制了40多种菜品,消费者购买回家后只需要将调料包放入沸水中煮5—10分钟,即可食用。

据了解,落户于石泉县工业园区的安康及食雨食品有限公司是石泉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6000万元,建成20条自动化生产线,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以食品料理包为主的速冻料理食品,预计年产值将达2亿元,实现利润2000万元。

“我们采购的原料都是按照五星级酒店的标准,只有严把质量关,为大众提供健康,养生,快乐的特色餐饮体验,企业才能更好地发展。”杨运赛介绍。

当前,人们对食品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菜品绿色健康的要求,及食雨公司在项目建设初期就以“公司+基地+合作社”订单收购的模式,在迎丰、云雾山等镇建立种植基地,公司主要收购猪肉、腊肉、酸豇豆、干土豆片、干豆豉等农副产品。

目前,公司已在全县11个镇发展蔬菜种殖基地2000余亩,与1500多户农户签订订单,并对种植的蔬菜品种、种植方式等进行严格把关,不仅有效控制了原材料的品质,还带动了农户发展产业,实现了企业效益和农民增收的“双赢”效果。

“艾”逛市场

新闻推荐

牢记使命 沐风栉雨 砥砺向前 ——石泉县法院提高审判质效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

本报记者陈涛通讯员邱朵朵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2018年两会,安康市石泉县人民法院院长单福东所作的《石泉县人民法院工...

石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王启军养蚕记2018-05-28 10:15
猜你喜欢:
评论:(“石泉味道”将走向全国 差异化深加工食品 开启“速食”新时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