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石泉车管所: 车辆查验坚持“谁查验、谁负责”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27 02:48   https://www.yybnet.net/

“不折不扣做好车辆查验工作,既是脚踏实地履行本职,也是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负责……”本着这样的工作理念,安康市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始终坚持严抠细抓,在车辆查验过程中,坚持从每一个细节抓起,同时,他们坚持“谁查验、谁负责”的严格制度。

12月21日中午时分,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指导员柯小华在检测线上,正在对车辆一丝不苟地进行检测。柯小华表示:“做好车辆查验工作,直接关系着道路交通安全,关系着百姓的生命安全。”近年来,该车管所坚持从优化队伍自身建设着手,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脚踏实地、尽职履责。

周歌苏伟本报记者晁阳朱娜

新闻推荐

合奏“脱贫曲” 市科技局精准帮扶工作纪实

——市科技局精准帮扶工作纪实

石泉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泉车管所: 车辆查验坚持“谁查验、谁负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