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石泉 > 正文

石泉县双樟牧业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化养殖 持续性发展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8-15 08:32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双樟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石泉县城关镇双樟村,法人宋赤卫,注册资本300万元,实收资本800万元,现有员工20人,是一家以生猪养殖、二元良种繁育为主,生产有机肥料,以特色农业产业为辅的种养结合生态型及生产型综合性企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建设,企业总资产达到1300万元,2017年销售收入810万元,生猪标准化养殖技术达到陕西省内先进水平。

2018年,该公司建标准化圈舍5000㎡,饲料加工房及库房800㎡;员工宿舍及办公用房1000㎡;规范养殖标准,购置饲料加工设备一套,防疫及诊疗设备1批;建立出栏猪产品质量可追溯系统,全方位落实疫病防控设施,每一个生产环节,为种猪质量和肉猪食品安全生产提供可靠技术保障。

随着生猪产业的日益壮大,公司又筹建万吨有机肥项目,新建生物有机肥发酵车间、肥料加工车间及库房4000多㎡,购置仪器设施35台,已建成有机肥生产线一条,配套水电、路及供热等附属设施。项目总投资450万元,其中申请专项资金10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年产有机肥5万吨,该公司投资环境好,前期工作就序,符合农业农村厅产业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政策,同时也可减少环境污染,为环保及无公害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提供良好的健康环境,为可持续发展创造广阔的发展前景。

新闻推荐

绿色经济迈阔步 生态发展后劲足

工人在安康市石泉县陕西天成丝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作(8月7日摄)。近年来,陕西省安康市以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为目标,将绿...

石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泉县双樟牧业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化养殖 持续性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