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石泉 > 正文

男子骑共享单车半路断电 气愤之余将车扔下桥被拘

来源:阳光报 2019-11-21 06:0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向博 通讯员 刘庆勇 李小平)因超出服务范围,男子魏某租赁的电动共享单车无法送其到达目的地,为泄愤,冲动的魏某竟将电动车扔到桥下损坏,被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近日,石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故意损毁财物案件,天津松果出行有限公司石泉分公司投放的一辆电动共享单车被租赁使用人损坏。案件发生后,该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经调取周围视频监控发现,一男子从县城滨江大道商业街路段租赁使用一辆松果牌共享电动单车,骑行至江南社区水磨沟桥附近后将单车搬起扔到桥下,造成单车部分零部件受损。办案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及松果电单车APP软件最终确定违法行为人魏某(男,23岁,石泉县人)。

“才跑一半的路程车子就自动断电了,害得我只能当自行车使,费了很大劲才骑回家,一时气愤将车子扔到桥下。当时真是太冲动了,做得不对。”魏某对其故意损毁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对自己的冲动行为懊悔不已。

近年来,石泉县公安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生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陕西省公安厅优化营商环境24条措施》和《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30条措施》,围绕优化投资营商环境,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依法查处破坏企业生产、阻碍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等违法犯罪行为。

一年来,累计查办阻碍重点工程建设案件19起,处理违法人员28人;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打造“一门一站”式便民利民服务企业新举措,推行首枚公章免费刻制,共为158家企业免费刻制印章;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妥善化解8起涉众性矛盾纠纷,成功处置重大群体性事件苗头5起,坚决防止因矛盾激化引发各类阻碍企业正常生产秩序的案件和群体性事件。通过主动担当,强化措施,打造了“亲商、安商、护商”的良好社会环境。

新闻推荐

石泉检察院纵深推进专项斗争

本报讯(记者陈洪钧通讯员付从梅)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安康市石泉县人民检察院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打...

石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骑共享单车半路断电 气愤之余将车扔下桥被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