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紫阳公安捣毁“家族式”制售假蜂蜜团伙

来源:汉江晨刊 2017-12-05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何春地 陈涛)近日,紫阳公安局成功捣毁一个“家族式”制售假蜂蜜团伙,查获涉嫌制售假蜂蜜人员6名,查扣大量尚未销售假蜂蜜及其制售假蜂蜜原材料和设备。

11月25日,紫阳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6名外地人在旅馆内制售假蜂蜜,请查处。治安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在城区某旅馆内一举将涉嫌制售蜂蜜的6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查获,现场查扣尚未销售假蜂蜜207.83公斤,制售假蜂蜜原材料明矾3.09公斤、蜂蜜香精1.71公斤、花粉0.46公斤、甜蜜素(又名糖精)0.38公斤、香精水0.23公斤、蜂蛹0.22公斤、蜂巢4.37公斤、电热器5个。

经查, 11月18日,湖南籍男子吴某海、吴某金、刘某智、吴华某、吴某、杨某传等6人相约潜入紫阳城区,在某客栈包住4间房,在房内使用白糖、水、明矾、蜂蜜香精、花粉、甜蜜素、香精水等原材料勾兑,利用电热器加热、木棍搅拌的方式制作假蜂蜜。为了让假蜂蜜更像真蜂蜜,他们在假蜂蜜表层加入少许真蜂蜜的同时,还特意准备了蜂蛹、蜂巢,装成养蜂人每人携带数十斤假蜂蜜驾驶摩托车,分头在紫阳境内和邻县不同的乡镇进行兜售,每斤售价在6至10余元不等。

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对制售假蜂糖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制售的假蜂蜜抽样送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和谐杯”有奖征文

安康日报·紫阳县公安局合办

新闻推荐

“第一书记”的“第一追求” ——记紫阳县王家河村“第一书记”陈荣贵

陈荣贵向单位争取近20余万元资金对全村16岁以上村民进行免费健康体检。陈荣贵(左)到贫困户晏正银家了解情况。陈荣贵送村里的孤儿参加“山里孩子看古都”活动。陈荣贵一有空闲就帮...

紫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紫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紫阳公安捣毁“家族式”制售假蜂蜜团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