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紫阳县自然资源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5-2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紫自资挂告字[2019]03号

经紫阳县人民政府批准,受紫阳县自然资源局委托,陕西宣诚拍卖有限公司对以下宗地进行挂牌出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二、竞买人报名条件

1、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均可申请参加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

2、须缴清规定数额的竞买保证金。

三、出让方式: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采取有底价増价方式,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申请人可于2019年5月20日9:00至2019年6月17日16:00到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或到陕西宣诚拍卖有限公司处(安康市汉滨区文昌南路中段)索取挂牌出让文件,提交书面申请及身份证明资料,办理竞买登记手续。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7日16:00(以到账时间为准)。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挂牌出让文件。

经审核,具备申请条件且按规定缴纳竞买保证金等资料的申请人,将在2019年6月17日17:00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五、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竞价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以现场竞价的方式进行,报价时间:2019年6月9日9:00至2019年6月19日16:00止。揭牌现场会时间:2019年6月19日15:00-16:00,揭牌现场会地点:安康市人民政府行政中心附楼(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六、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宗地内电力、通讯线路及其它杆线的迁移或地下管线、文物就地保护、公路铁路间隔预留距离,由竞得人与产权人自行协商解决。

2、宗地范围内按规划要求提供基础设施、道路建设和绿化用地。

3、竞买申请人应详尽了解本次出让宗地现状及所列条件,提交竞买申请视同对本次出让宗地的现状及所列条件无异议并全部接受。

4、本次挂牌不接受口头、传真、电话及网上报名。

5、“出让公告”的内容与“挂牌出让文件”内容不一致的,以“挂牌出让文件”为准。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女士17764726868

联系地址:陕西宣诚拍卖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文昌南路中段)

紫阳县自然资源局

陕西宣诚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0日

宗地编号 宗地位置

宗地面积

(㎡)

宗地

用途

出让年限(年)

规划指标要求

容积率 建筑密度 绿地率

起始价

(万元)

加价

幅度

(万元)

保证金

(万元)

610924001005GB000281

610924001005GB000282

紫阳县仁和国际社区渔紫公路内侧(原郑太林宅)

紫阳县仁和国际社区D地块渔紫公路内侧

2388.16

(约3.58亩)

8210.55

(约12.32亩)

70 ≤6 ≤50% ≥30% 63 0.1 9

70 ≤6 ≤50% ≥30% 227 0.5 32

居住

用地

居住

用地

新闻推荐

紫阳打掉一“套路贷”恶势力犯罪集团

本报讯(记者韩岩)近日,紫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套路贷”恶势力犯罪集团。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等6人已被紫阳县人民检察院...

紫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紫阳县自然资源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