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线上线下土特产销售额达2.1万元,猪、羊等大宗农产品的拼单预定金额突破3万元,平均每户销售额达4000元微信直播卖土货赚得满满正能量

来源:铜陵日报 2017-12-07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福成刘洋)本报11月28日推出报道《贫困户的土特产品“出货”啦》,记者从枞阳县广播电视台获悉,12月3日他们再次走进太平村,为发展特色种养业的贫困户微信直播吆喝卖“土货”。目前太平村线上线下的土特产销售总额达到2.1万元,猪、羊等大宗农产品的拼单预定金额也突破3万元,一些没有在直播中“露脸”的贫困户也加入到活动中,平均每户销售额达4000元。与此同时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枞阳县电商也积极参与,微信直播卖土货赚得满满正能量。

“你看到的这些山头‘会飞\’的鸡都是农家自己散养的,吃的都是五谷杂粮,每只重量在两斤半左右。”与之前不同的是,12月3日的直播活动有了爱心电商———枞阳县真香腊味土特产品有限公司加入,观看直播的网友看中产品后可直接在淘宝下单。“我们觉得这样的公益直播特别有意义,我们的加入能够很好地弥补直播平台不能直接下单的缺点。”枞阳县真香腊味土特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娴说。

“左手四只鸡,右手两只鸭,顺道买点农户家的山芋粉。”家住枞阳县城的居民张先生看到直播后,趁着周末和朋友开车来到浮山镇太平村提着鸡鸭满载而归。张先生说自己家有需要又能够为扶贫出一份力,他觉得参与进来很有意义。据介绍,枞阳县广播电视台联手枞阳县浮山镇太平村扶贫工作队为发展特色种养业的贫困户微信直播吆喝卖“土货”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新华社在其客户端上予以推介,中安在线等主流媒体予以关注。负责枞阳电商产业园管理运营的安徽天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力表示,他们会组织更多的电商企业参与到这样的直播活动中来。

新闻推荐

诉求 回复

网友“幸福888”:为什么不能公布中航长江广场二期的初中学区?市教育局回复:您好!铜陵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执行“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政策。教育主管部门每年根据各居民村学生情况、学校招...

枞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枞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线上线下土特产销售额达2.1万元,猪、羊等大宗农产品的拼单预定金额突破3万元,平均每户销售额达4000元微信直播卖土货赚得满满正能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