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铜陵市人大枞阳县第一代表小组专题调研全市棚改工作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6-14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邓妍)6月13日,市人大枞阳县第一代表小组就铜陵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裴学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人大代表们先后听取了铜陵市以及枞阳县今年以来棚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前往铜官区滨江社区危改项目现场、郊区桥南办景山社区812队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以及枞阳县旗山、正大街棚改点的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代表们对铜陵市高强度推进棚改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何刚明指出,开展这次专题调研活动,使代表们可以更好地支持和推动全市的棚改工作。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要周密计划、严密组织,要明确活动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关注社会热点和难点问题。广大代表要积极参与小组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形成调研意见,推进相关工作,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要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并围绕代表小组活动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使调研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新闻推荐

继承优良传统 不辱时代使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振奋人心的歌声振聋发聩。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中国共产党成...

枞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枞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人大枞阳县第一代表小组专题调研全市棚改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