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铜陵市关工委前往枞阳县督查扶贫工作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6-16 08: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董陶宛)6月14日,市关工委主任陈良平一行前往枞阳县督查扶贫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枞阳县关工委、枞阳镇五一村、展望村关工委、钱桥镇、钱桥村关工委,认真听取了“脱贫攻坚·关工助力”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展板和有关台账的收集、整理情况。

陈良平指出,枞阳县关工委围绕助力脱贫攻坚“六三行动计划”,深入开展了“三关爱”工程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县关工委要主动做好迎省检工作,进一步重视和切实抓好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县关工委要完善联系贫困学生、贫困大学生资助、结对帮扶留守儿童等方面资料,做到建档立卡;进一步抓好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找准自身定位,积极主动投入助力扶贫工作,为党委政府分忧,为县域经济发展做贡献。

新闻推荐

全域旅游好景致 共享幸福好时光

记者李莉正值初夏,又到了荷花盛开的季节。漫步西联镇,万亩荷园的荷花竞相绽放,或洁白无瑕,或粉红动人。层层叠叠的荷...

枞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枞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关工委前往枞阳县督查扶贫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