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枞阳打造营商环境“高地” 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两千多户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8-03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章洋)今年以来,枞阳县深入落实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改革要求,着力在做“减法”上下功夫,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高地”。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2043户,同比增长14.84%。其中,新增私营企业604户,同比增长16.38%;新增农民专业合作社223户,同比增长277.97%;发放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5份,简易注销企业39户,为企业节约制度性成本近9万元。

该县着力简政放权,减少企业进出羁绊,深化多证合一、简易注销、最多跑一次、证照分离、住所承诺制等商事制度改革,发布“最多跑一次”首批11项办事项目清单,推出“互联网+政务服务”,120条事项中有115条可实现结果“不见面”送达,企业开办时间大大缩短。强化随机抽查工作,市场监管、烟草等5个部门共摇号随机抽取1717家市场主体进行检查,发现5户存在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联系问题、3户经营户违法经营卷烟,抽查结果公示率100%。同时,强化市场监管,减少安全隐患,市场监管部门全力排查食药安全、产品质量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抽检农资、建材、成品油、食品等产品189批次;查办案件186件,查扣假冒知名白酒710瓶、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2850公斤。其中,将一在馒头中使用含铝添加剂的违法者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枞阳县成为全省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先进

本报讯(记者陈震)日前,省政府召开全省农村电商全覆盖巩固提升现场会,通报表彰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先进单位。...

枞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枞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枞阳打造营商环境“高地” 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两千多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