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来铜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李猛等参加活动

来源:铜陵日报 2018-12-10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栾勇)近日,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郭强,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李陈续,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许海龙一行,来铜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市领导李猛、刘亚东、昌红梅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铜官区和枞阳县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中心组织架构、运作流程、队伍建设、硬件建设等基本情况。

在参观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强等对铜陵市在短时间内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全面建成县级融媒体中心予以肯定,并表示将充分发挥省级媒体的平台和资源优势,继续加大对铜陵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技术指导以及对人才的教育培训,加强对铜陵各项重点工作的宣传。

据了解,铜陵市高度重视媒体融合发展,成立了市推进媒体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多次专题研究融媒体发展工作,市委主要领导多次作出批示,要求加快推进步伐。市委宣传部根据统一部署,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协调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并组织赴北京市海淀区、山东省临沂市、江西省分宜县等地参观考察,积极推进县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截至12月4日,铜陵市一县三区融媒体中心均建成挂牌,率先在全省实现县区融媒体中心全覆盖。

新闻推荐

枞阳县举办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会

本报讯(何华彬记者方盼亮)为提高农技人员为农服务本领,推动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11月29日至12月5日,枞阳...

枞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枞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来铜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李猛等参加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