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明起裕溪路高架 四个匝道口“关闭” 裕溪路高架至郎溪路 过境车辆注意绕行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5-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因郎溪路与裕溪路交口大型互通立交工程施工需要,从本周六起至今年年底,封闭裕溪路高架桥在郎溪路与裕溪路交口的四个上下匝道口、裕溪路与幸福路等多条道路交口,同时公交化工厂BRT站台及南侧普通站台取消使用。郎溪路与裕溪路交口区域出行要留意

郎溪路(包河大道—裕溪路)高架工程一共分为5个施工标段,其中第五标段位于郎溪路与裕溪路交口,正在建设一座大型互通立交,该立交的郎溪路方向全长约630米,裕溪路方向全长约1359米。

如今,随着第五标段大型互通立交工程推进需要,对第三阶段道路封闭施工。市重点局相关人士介绍,第三阶段封闭路段施工计划8个月;从5月11日(本周六)零时起,至12月31日24时。

施工期间,将封闭裕溪路高架桥在郎溪路与裕溪路交口的四个上下匝道口,高架桥道路保持通行;封闭裕溪路(枞阳路-广德路)两侧辅道,桥下双向四车道快车道通行。裕溪路与幸福路、振兴南路、杨塘路、振兴北路、向导路交口封闭。

相关负责人提醒,裕溪路高架桥至郎溪路的过境车辆可由龙岗路及当涂路匝道口绕行;裕溪路封闭范围南侧地面交通由复兴路、泾县路、滨河路至枞阳路、采石路及东二环路绕行;裕溪路封闭范围北侧地面交通由团结路、和平路至郎溪路及广德路绕行。

沿线周边居民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封路施工后,封闭区域内公交化工厂BRT站台及南侧普通站台取消使用。过往车辆驾驶人及行人经过施工区域及周边道路时请按交通标志提示信息,减速慢行有序通过,高峰时段要留意通行安全。

城北天水路局部开始全封闭一个月

在东北部片区,天水路是连接庐阳区、长丰和新站高新区的一条东西向重要线路,近年来各类大型车辆通行过多,道路超负荷承载。目前天水路的东段,比如铜陵路至文忠路段经过重新维修,路况已全面改善,而西段的路况有待改造提升。

目前,该路段主车道为双向六车道。因施工需要,从本周开始对萧城路—万罗山路段下穿铁路桥段实施交通全封闭施工,封闭持续到6月9日。施工单位提醒过往车辆通过周边道路绕行,天水路作为城市主干道,沿线分布多个小区及企业,本次建设后,沿线的出行环境会进一步提升。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吴奇)

新闻推荐

沙石一路泼洒 骑车人频“中招” 有关部门: 要求施工单位清扫

5月5日,市民何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昨天(5月4日)下午,我骑电动车经过枞阳门市场门前时,由于附近路面上泼洒着许多细沙和小...

枞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枞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童年的美食2019-05-06 08:49
评论:(明起裕溪路高架 四个匝道口“关闭” 裕溪路高架至郎溪路 过境车辆注意绕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