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来源:铜陵日报 2020-10-23 09:32   https://www.yybnet.net/

■ (杨杰)近年来,铜官区借助文化惠民工程的有效实施,先后建成了区两馆(文化馆、图书馆)、西湖镇综合文化站、42个社区(村)综合服务站、21个农家书屋和23个社区图书室,室内公共文化设施面积达到32141平方米。

■ (蒋玲玲 杨竹青)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2020年“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线上活动举行,铜陵学院组织学生观看。

■ (记者 路璐)日前,枞阳县召开社会救助部门联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意见》等,回顾和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县社会救助工作,部署安排今后社会救助重点工作。

■ (记者 杨竹青)为了适应初中物理中考改革,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21日上午,全市区域间物理交流研讨活动在市第四中学举行。一县三区和市教体局局属学校共百余名初中物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以及评课等活动。

■ (记者 杨竹青)10月20日,铜陵市宛新生名教师工作室一行10人赴枞阳县鹞石初中开展送教活动,来自全市的二十余名英语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学员们上展示课,全体教师进行了研讨、点评。

■ (李炜 陈震)日前,义安区冬泳协会举办“盛达杯”2020年游泳锦标赛。该区5支代表队70余位游泳爱好者在自由泳等3个比赛项目和不老松表演项目中一展身手,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为91岁。

■ (徐小波 杨竹青)10月16日上午,市教体局联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市实践教育基地举行市直学校保安岗前培训会。

新闻推荐

完善道路基础设施 助力百姓增收致富

10月13日,枞阳县铁铜乡新丰村中药材种植基地里,工人们在忙着为新修建的“扶贫路”进行护坡施工。据了解,市交通运输局地方海...

枞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枞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句话新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