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怀宁 > 正文

怀宁:积极行动守护美丽家园

来源:安庆日报 2019-08-07 16:34   https://www.yybnet.net/

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怀宁县各地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对辖区内重点区域开展清洁行动。

当天上午,石镜乡积极动员青年志愿者、镇村干部和村居群众近300人参与河湖清洁和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该乡环卫一体化的实施,也让农村环境美了起来。“现在环境好多了,每天环卫工人都过来清理垃圾,乡里还经常安排志愿者过来捡拾垃圾,现在我们房前屋后都挺干净,我们住着也舒服。”村民刘燕子说。

在平山镇牌楼中心村,当地干群一起清除当家塘周边的杂树杂草,青年志愿者将各类环保宣传彩页发放给村民,向他们宣传普及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和科学知识,提高群众环保意识,通过行动让群众感受环境变好变美带来的福利。“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影响到更多的人,让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到环保大军,更加坚定蓝天保卫战必胜的信心,保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平山镇青年志愿者陈珂说。(记者方文通讯员张文涛)

新闻推荐

美丽乡村跃然出文明新风扑面来

镇容村貌整洁有序、移风易俗蔚然成风、身边好人不断涌现……时下,走进怀宁县黄龙镇,文明新风馨香扑面,这是该镇大力推进美丽...

怀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怀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战高温保丰收2019-08-06 09:45
猜你喜欢:
评论:(怀宁:积极行动守护美丽家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