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期盼的秋高气爽终于要来了 今天阴 最高气温16℃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0-19 12: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查灿华)金秋十月,本是秋日里最美好的时光,奈何阴雨一日连着一日,让人心生“悲寂寥”之感。好在天气很快就要反转,今天起,宜城将开启秋高气爽模式,晨微凉、午不燥,天气美好得会让你忍不住感叹“秋日胜春朝”。

天气终于要放晴了!还记得有多久没见过阳光了吗?算来已有近十天了吧!10月进入中旬后,宜城一直维持着阴天有小雨的天气,且气温低迷,高温最高只有18℃,低温始终维持在14℃附近。

与雨同来的,还有不间断的大风。从10日开始,安庆市东北风力就加大到4-5级,阵风7级。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期间陆续确认了4次。市气象台说,这么长时间连续的大风影响,在近10年还是第一次出现。

冷风冷雨打在身上,冻得人瑟瑟发抖,恍如进了冬日。而在此之前,宜城还热得像夏天呢。能让季节跳转如此之快,这一切都是台风“卡努”和冷空气携手造成的。好在折腾了这么些天,台风和冷空气的气力皆已耗尽,今天起,宜城将迎来较长时间的晴好天气,气温也会很快回升,你们想要的美好秋日就要来了。

今儿就可以放心洗晒了。不过,想要衣服上有阳光的味道,还要等到周末,因为更为晴朗的天气要从周末才开始到来。今明两天安庆市的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小雨渐止转阴天,气温12~16℃,东北风3~4级;明天多云,气温13~19℃,东北风3~4级。

新闻推荐

雨水虽然减弱 气温仍旧不高 今天阴,气温在13~18℃左右

本报讯(记者项珍)从上周开始的阴雨天气一直霸占着安庆市天气舞台,宜城多日不见阳光,气温低迷不说,就连白天都是阴沉沉的,让人十分想念往昔秋高气爽的日子。据气象部门预测,随着冷空气活动的暂缓,阴冷潮湿...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看直播 谈变化2017-10-19 10:07
猜你喜欢:
评论:(期盼的秋高气爽终于要来了 今天阴 最高气温16℃)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