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深谙园林生活的主旨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0-19 11:59   https://www.yybnet.net/

园林是城市生活的一方诗意,在园林中,无论是放慢脚步驻足停歇,或是身心放松、运动休闲,都可以感受到人性和自然的美好,这就是“园林生活”的主旨,若都市中藏着一方碧野,那么于园林当中释水悠然,便是无数人对品质岁月的追求,而一个全龄段的诗意园林,则可以让品质生活更加多姿多彩,透过一扇窗,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走下楼梯,侧耳聆听鸟语花香,走出家门,携爱人领略园中四季风景,这就是恒大珺睿府优越的全龄园景生活。

清晨7:00,奢享鲜氧的晨练,伴着清晨的鸟鸣与蝶舞,沐浴着微风与暖阳,在旖旎别致的景观中晨练,积极阳光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上午10:00,其乐融融的嬉戏,孩子的欢声笑语是生活中最动人的乐符,园中成了孩子玩乐主场,让他们与阳光绿树相伴,悦享童年精彩。

午后15:00,品茗对弈的休闲,邀约三五挚友,品茗畅谈,下棋对弈,七重景观五维感受打造的园林,错落有致的绿植,都成了温暖岁月最好的见证者。

傍晚18:00,夕阳下漫步的舒畅,落日余晖撒在园中的湖面上,水面如镀上一层金色,形成另一种美丽,此刻,卸下一天的束缚,在湖边与家人携手漫步,奢享美好和静谧。

这里是孩子们的童话乐园,年轻人的运动中心,而立之年的温馨港湾,更可以让老年人收获悠闲的晚年时光,在珺睿府与绿意为邻,让归家成为穿越花园的旅行,每一刻休闲时光都与自然亲密接触,这里的每一处都精心雕刻,透出智美园林的浪漫情愫,在这里每一天的优雅踏寻,都有令人赞不绝口的际遇。

藏园林之美,造峰层之所,睿府智美家园,以美成就的高端理想居所,98—148㎡科技美宅,全城火爆热销中。

项目动态:匠心臻品,城央府邸,安庆恒大珺睿府98—148㎡精工美宅满屋名牌精装、新风系统尽享鲜氧,恒温地暖告别寒冬,超豪会所功能齐全、皇家园林拥中心御湖、恒大超豪酒店实力雄厚、一站式沿街商业办公,品质生活,由此开始。金秋抢房季,特推100套房源,全城火爆热销中。

新闻推荐

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一批“超速王”“违法王”被曝光

本报讯(卢向波)为进一步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曝光力度,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0月12日,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对2017年以来超速达100%以上的10辆“超速王”、交通违法超100起以上未处理...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谙园林生活的主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