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召开 财经口工作对接会 张君毅刘飞跃出席

来源:安庆日报 2018-02-14 10: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召开财经口工作对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预算工委通报了2018年工作安排和要点;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20家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政府部门重点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今年监督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协调。

会议指出,当前安庆市经济社会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安庆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涉及到自身的工作进行梳理分解,每一项任务都要有方案、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做到清单式落实、项目化管理。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各部门要勠力同心、励精图治,把政府工作报告描绘的锦绣蓝图变成现实。

(记者徐媛通讯员刘涛)

新闻推荐

宜秀第四届绿色农产品年货展销会开幕

2月7日上午,2018安庆宜秀第四届绿色农产品年货展销会在安庆体育馆广场举行。本届年货展是由安庆市宜秀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农业局承办,展期为三天。宜秀区及安庆市部分县市区近百家农业经营主体近千种...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召开 财经口工作对接会 张君毅刘飞跃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