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路灯不亮半月 市民担心安全 有关部门: 尽快恢复照明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0-18 10:02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0日上午,市民陈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中兴大街雷池路路口至迎宾路路口处一段道路由于路灯不亮,到了晚上一片漆黑。这种情况已持续了半个月,一直无人过问,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安庆晚报记者付玉

陈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这种情况已持续了半个月,一直无人过问。“尤其是中兴大街与雷池路交界处“天域时代大酒店”大门前的人行横道附近,晚上一片漆黑。“从这里过马路的行人有不少,车辆通过时看不清楚。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

陈先生说,他经常开车经过这一路段。“经过这条人行横道时,如果不开远光灯,根本看不清横穿马路的行人。如果开了远光灯,就很刺眼,影响对面而来的车辆驾驶员的视线,同样存在安全隐患。”

当晚7时许,记者来到中兴大街。雷池路路口至迎宾西路路口的中兴大街东侧的路面上,有8盏路灯不亮,这一路段漆黑一片,根本看不清人行道以及非机动车道上有没有行人。一些过往的机动车为了看清路面,只能打开远光灯。

“确实看不清路面。前面路口过马路的行人较多,车辆到了旁边,才能看清楚,太危险了。”附近居民王先生说:“我是上个月的月底发现这里的路灯不亮,没有人过问此事。”

10月11日,记者来到安庆市路灯管理所。一名周姓所长告诉记者,他对这一情况有所了解。“主要原因是地下线缆出现破损,需要破路维修。审批手续,我们办了一段时间,靠东侧的路灯最迟12日晚恢复,靠西侧的路灯也会尽快恢复。”

10月15日晚,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这里的路灯已恢复照明。

新闻推荐

白林村“一约四会”约出社会新风尚 方华 胡玉堂

10月15日,记者在宜秀区五横乡采访时获悉,国庆期间,该乡白林村村民邓军、方莉举办的“新式”婚礼成了当地的热门话题,他们...

安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庆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路灯不亮半月 市民担心安全 有关部门: 尽快恢复照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