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精选商铺 开启财富之门的钥匙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0-18 10:00   https://www.yybnet.net/

近些年,很多投资者都将目光转向不动产投资,毕竟股票、证券等投资方式风险过大,这不是投资者所预期的。但是住宅投资在限购政策的压力之下,迫使很多人放弃,转而将方向投向了商铺投资。而商铺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可长期持有性,且风险低,长远预期也较好。由此可见,投资商铺确实可以为投资者带来不错的收益。

铺子好不好位置很重要

地段对于商铺而言是重中之重,优质地段带来的人流效应是商业街市繁华的源点。恒大珺睿府·金街雄踞安庆政务新区与东部新城核心区域,安庆市立医院新区,外国语学校等城市配套资源环伺周边,繁衍庞大商机。优质地段让金街畅想周边人口红利,繁华有目共睹。

优质的地段同时使得恒大珺睿府·金街周边自然形成多条交通线通达全城。如今是快节奏的生活模式,没有人愿意在出行路程上花费过多的时间,便利的交通为人们节省时间。同时,依托恒大珺睿府高端社区、周边众多社区群聚带来的滚滚人潮,恒大金街安享稳固黄金客流,人气财气源源不断汇聚于此,消费需求多样化,人群购买力强劲。金街直面安庆市最大最新的三甲医院,新市立医院住院部。住院部拥有上千张住院床位,周边的商铺价值、升值空间自然不喻而言会给您的投资带来无限前景。

铺子好不好临街很重要

商铺正是因为临街才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大部分人购物不是为了买而逛,通常他们是在逛街的过程中产生了购买欲望才产生的购买行为。大多数人会在逛街过程中改变购买计划,所以商铺临街人们便更容易看见,金街位于恒大珺睿府社区入口左右,铺铺沿街,让每一间铺子都能及时出现在消费者的视线中。

临街的商铺更容易出现在消费者眼中,其实大多数消费者预期的并不一定存在这一笔消费,但是在她逛街的过程中看到你,才会有可能激起她的购买欲,从而产生消费行为。因此临街的商铺才能最大限度出现在消费者的目光中。珺睿府·金街便真正做到铺铺临街,投资必然会有可观回报。

新闻推荐

魏晓明在《安庆市黄梅戏保护传承条例》及林长制立法汇报会上强调行使好地方立法权 引领黄梅戏与林业健康发展

本报讯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庆市黄梅戏保护传承条例》及林长制立法汇报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晓...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悼皖生 罗志良2018-10-17 09:46
猜你喜欢:
评论:(精选商铺 开启财富之门的钥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