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安庆市启动2018年 安全用药月活动

来源:安庆日报 2018-10-19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8日上午,安庆市举行“2018年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今年安全用药月活动主题是“安全用药共享健康”。

启动仪式上,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重点围绕家庭自我药疗不当、盲目轻信进口药和高价药、对药品说明书及药品不良反应认知模糊、混淆保健食品和药品概念等常见误区进行了宣传引导。

活动现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还组织相关药品经营企业为老年人免费测血压、血糖等服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单页2600多份、知识手册700多本,为350多名群众就药品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市县两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相继开展“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药品不良反应知识竞赛”、“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等各类科普活动,营造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记者陈娟娟通讯员杨昕)

新闻推荐

今年市区共开展工程质量巡查472次

本报讯10月16日,记者从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市区共开展工程质量巡查472次、安全...

安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庆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庆市启动2018年 安全用药月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