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安庆市摸排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强化企业上市(挂牌)后备队伍建设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1-14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虎)11月12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资本市场科了解到,为进一步强化全市企业上市(挂牌)后备队伍建设,市财政局根据省金融办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更新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摸排工作。

据了解,本次摸排活动,围绕主导产业、新经济产业、特色产业,挖掘企业资源,将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新三板”、区域股权市场以及境外资本市场拟上市(挂牌)后备企业,统一纳入到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按照应统尽统的原则,全方位覆盖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在收集企业信息时,向企业充分宣讲纳入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进行培育的重要性,将企业培育与行业发展扶持政策、上市培训等结合起来,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指导帮助企业认真填报相关统计表,确保信息完整真实。

各县(市、区)投金办积极行动,联合相关部门,对区域内主导产业、新经济产业、特色产业等企业进行深入挖掘,并对企业拟上市板块及时间进行汇总。经过摸排,全市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的深度及厚度得到充实,符合上市要求且成长性良好的企业被重新发掘。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加大上市(挂牌)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做实企业上市的服务工作,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新闻推荐

章松率住安庆市省政协委员 赴黄山等地考察

本报讯11月11日至13日,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章松率住安庆市的省政协委员以及部分市直单位负责同志赴黄山、杭州、湖...

安庆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庆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庆市摸排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强化企业上市(挂牌)后备队伍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