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车辆乱停乱放 道路拥堵难行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2-1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程良路一带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十分严重本报讯(见习记者徐志远文/图)近日,有市民向晚报记者反映,每天早晚上下班高峰时,大观区程良路一带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十分严重,给附近居民的出行造成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改善这里的交通状况。

12月12日,记者来到程良路,看到此处道路较窄,但两边停放了不少车辆,有机动车也有非机动车。据记者观察,该路段车流量、人流量都比较大,附近还有临时菜市场。买菜的市民为了图方便,哪里有空位就把电动车停哪里了,把本来不宽的道路变得更窄了,严重影响大家的正常出行。当公交车经过这条路的时候,也被堵得慢慢挪动,稍微不注意就会蹭到旁边的车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家住大观区程良路附近的黄女士告诉记者,这条路不管是高峰还是平峰期都被堵得很严重。主要原因是菜市场也在附近,人流量大,再加上车辆在旁边乱停乱放,此路被堵得“水泄不通”也就不奇怪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整治这边的拥堵情况。

“这条路太堵心了,我每天经过这里去上班的时候都会被堵上几分钟,每天早上都要提前出门,生怕自己上班会迟到,车辆乱停乱放不仅会造成交通拥堵,还会影响整个城市的市容市貌。”市民赵先生说。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了市交警一大队,市交警一大队三中队队长方明告诉记者,市民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由于该路段周边人口密集,停车位有限,临时停车的驾驶员居多,遇到上下班高峰时段或恶劣天气,交通堵塞就更为严重。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加大巡逻频率,并加派警员到现场指挥疏导,若有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就会立即采取处罚措施。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联合执法,共同缓解交通压力。除此之外,市民自己要提高自身的素质,不要乱停乱放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新闻推荐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访国网安庆供电公司总经理韩学民

“努力加快电网建设,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支持和服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辆乱停乱放 道路拥堵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