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迎江区环卫处采取四项举措助推“五个迎江”建设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2-22 10:00   https://www.yybnet.net/

迎江区环卫处采取四项举措,大力推进“五个迎江”建设,推动迎江区高质量发展。

何芳安庆晚报记者汪秀兵

2月19日,迎江区环卫处召开会议,贯彻落实迎江区“三干会”精神,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采取四项举措,大力推进“五个迎江”建设,推动迎江区高质量发展。

“党建统领抓改革,质量提升优环境。”迎江区环卫处有关负责人向安庆晚报记者介绍,近年来,迎江区环卫处不断深化支部党建工作,创新活动载体,争创亮点。设立环卫党建之家,开展知识竞赛、健身运动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增强活力和凝聚力;加强队伍建设,优化工作作风,热心服务群众,进一步推动思想解放和素能提升;创新环卫结构性改革机制,加大城乡统筹力度,积极探索大环卫机制,加大环卫设施整改力度。“我们不断深化环卫民情速递机制,创新督查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抓常抓细抓规范,加大系统培训,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活动。对接各级媒体,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向善向上,激励干事创业积极性,创造良好卫生环境,服务‘五个迎江’建设。”

“加大招商促发展,夯实举措保安全。”这名负责人说,迎江区环卫对2018年对接的招商项目,跟踪服务,推进落实。搞好已落户的“爱乐乐享国际宝贝之家”和“嬴鼎融新媒体”服务工作,做到用心、尽心、暖心。推进“智慧用电”、“军民融合”等多个在谈项目再对接工作,继续加大线索收集和外出招商力度,压实班子成员责任。“我们还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制定大环卫系统风险排查实施预案,加大每周排查和会商,对政治、环保、安全等领域矛盾和问题时刻关注。加大突发事件处置工作的培训和应急演练,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安全、稳定、和谐。”

新闻推荐

安庆市将开展汛前检查对防洪风险隐患治理开展回头看

本报讯记者从2月21日召开的全市水利工作会议上获悉,全市即将开展各类汛前检查,重点对小水库、山洪灾害防御、中小河流...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迎江区环卫处采取四项举措助推“五个迎江”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