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安庆新闻 > 正文

围墙多处开裂 居民担心受怕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2-22 10:00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围墙开裂2月18日,市民章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我居住在双井街东一巷。我们小区巷道内的围墙由于老化严重,多处开裂,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安庆晚报记者唐飞文/图

章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他居住在双井街东一巷3号楼。小区巷道内的围墙由于长期遭受日晒雨淋,加上缺乏维护,如今墙体老化严重。“墙体很多地方都出现开裂,墙面水泥外层也多处脱落。”

章先生说,围墙内侧是小区通道,来往居民较多。老化的围墙万一出现水泥外层脱落或倒塌,砸伤过往行人,责任谁来承担?“居民们多次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但没有效果。”

当日下午,记者现场看到,这道围墙高约两米,与小区3号楼的楼梯相连。虽然墙面有水泥修补的痕迹,但仍有大面积的水泥外层脱落。裸露的砖块中,有不少杂草长出,并不断扩散,挤压着墙面。在墙面上,还有多条裂缝,有的裂缝的宽度可塞进一根手指。

采访中,小区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这道围墙如今老化愈发严重。居民们经过这里时,都忧心忡忡,担心围墙会突然倒塌。“我每次经过这里,都会远远地避开。”

“墙面用手轻轻一按,水泥外层就会掉落下来,十分危险。”居民曹女士说,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保障居民们安全。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馈到辖区双井社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尽快派人到现场查看,并将这一问题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

新闻推荐

安庆市经开区12个招商小组奔赴招商一线

本报讯2月20日上午,市经开区招商人员出征动员会召开,扣动经开区招商引资的“发令枪”。为实现招商引资的突破,市经...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围墙多处开裂 居民担心受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