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小区狗患严重 居民苦不堪言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4-17 09:47   https://www.yybnet.net/

4月12日,居住在香樟里小区的陈女士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我们小区内的流浪狗扰民现象十分严重。这些流浪狗不分昼夜狂吠,影响居民们的正常生活。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安庆晚报记者唐飞

陈女士告诉安庆晚报记者,香樟里小区居住环境较好,但小区内的流浪狗让居民们感到“头疼”。“这些流浪狗不分昼夜地狂吠,已影响到居民们的正常生活。”

陈女士说,虽然小区物业公司曾采取过一些措施,安排保安人员进行驱赶,但效果不大。“这些流浪狗隔三差五跑进小区。”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香樟里小区。在小区西侧,看到一条流浪狗正悠闲地坐在草坪上晒太阳。没过多久,另一条流浪狗也奔跑了过来。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这些流浪狗已是小区里的“常客”。

采访中,居民余女士说,这些流浪狗除了不分昼夜地吠叫,影响居民休息以外,他们对流浪狗产生的卫生问题也相当担忧。“小区草丛里,有不少流浪狗留下的粪便,保洁人员很难打扫干净。”

居民方先生说,虽然流浪狗扰民,但这个小区居住着不少“爱狗人士”。“这些人经常给流浪狗投食,并阻挠物业人员驱赶流浪狗。”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馈到小区物业公司。一名姓朱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他们多次组织人员对小区流浪狗进行驱赶,目前流浪狗数量明显减少。“但由于小区空旷场地多,流浪狗奔跑速度快,驱赶难度较大。”

这名负责人说,其中有不少流浪狗是小区居民弃养的,再加上外面的流浪狗窜入小区,导致小区流浪狗屡禁不绝。“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流浪狗驱赶的力度。同时,也希望居民们文明养犬,不要随意给流浪狗投食,共同维护小区环境。”

新闻推荐

公园木质地板多处出现破损 有关部门:尽快维修

图为破损的木质地板4月12日,市民吴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皖江文化广场亲水平台的木质地板有多处损坏,存在着一定的...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乡村护绿2019-04-16 10:00
评论:(小区狗患严重 居民苦不堪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