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本周阳光要玩躲猫猫今日天气多云转阴,气温23~31℃

来源:安庆日报 2019-07-15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惠子)上周末,风雨连着降温,让安庆市民体会了一把伏天集体抗寒的滋味。上周日随着阳光露脸,最高气温也飙升到了30℃,并且湿度偏大,闷热感有所抬头。然而晴好没有打持久战,并未走远的雨带略有北抬,阵雨又起。本周天气舞台上阵雨仍将频繁出镜,气温总体较上周有所上升,防潮防霉的工作仍不可松懈。

上周起,南方的强降雨始终担当着主角,安徽省的强降雨也始终独宠着南部。上周末一轮强降雨“强势”登陆安徽省,14日雨势减弱转多云,今天起沿江江南强降水将再次登场,真是一波未停一波又已候场。15日白天依然有阳光到场,17日至20日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雨仍然较多。

连续的阴雨天气,设施农业和旱地作物要继续做好开沟排水工作,进一步降低地下水位,防止渍涝形成,单季晚稻注意做好农田管理及时排除田间水。

饮食上最好多素少荤、少食多餐,以清淡少油腻的饮食为主;吃清洁卫生食物,不吃变质的、来路不明的食物;少吃或者不吃剩菜、隔夜菜,吃不完的要放入冰箱,下顿吃前要加热充分再吃。多吃水果和蔬菜,保证每天1200~2000毫升的饮水量,补充流失的汗液。

今明两天安庆市具体天气情况为: 15日多云转阴,23~31℃。16日阴,24~31℃。

新闻推荐

安庆石化8.8公里旧管廊带开始拆除市民:悬了几十年的心定下来了

7月12日,大观区双岗路东侧,施工人员切割管道。记者徐勇进摄7月12日,在大规模拆除前,技术人员仔细检查管道内的残留物。记者徐...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阳光要玩躲猫猫今日天气多云转阴,气温23~31℃)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