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白泽湖:凝聚商会力量共促经济发展

来源:安庆日报 2019-07-23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宜秀区白泽湖乡于7月14日成立了白泽湖乡商会,共吸纳本地43家企业。

白泽湖乡自古就是丰饶之地,鱼米之乡,也孕育了白泽湖人敢闯敢拼,勇立潮头的进取精神。曾经辉煌的乡镇企业,如今蓬勃发展的非公经济,白泽湖乡人书写了浓墨重彩的发展篇章,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创业者,催生了一个又一个的知名企业,为当地就业岗位的提供、工业产值的增加、财政实力的增强,都作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随着安庆城区阔步向东向北的大转移大建设,白泽湖乡的企业家又迎来了一个难得的黄金时期。在这利好不断叠加的新形势下,成立商会组织,既顺应了企业家加强交流、抱团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抢抓机遇、大展宏图的迫切需要。商会作为党委、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为政府管理非公经济的助手,肩负着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使命。对白泽湖乡实施工业强乡、商贸活乡、旅游兴乡的战略有着重要的意义。

白泽湖乡商会秉持“民主、和谐、阳光”的办会宗旨,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以服务的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以高度的责任感为“魅力白泽湖”建设献计献策,立志将商会打造成地方特色的知名商会。

在接下来的发展中,白泽湖乡商会将顺应新形势,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商会职责;围绕中心和大局,发挥重要作用;优化发展新环境,加大呵护和支持,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同时白泽湖乡党委、政府也将切实关心和支持商会工作,发挥好商会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综合优势为商会的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积极引导商会会员为“水乡慢城”魅力白泽湖的发展多做贡献。

(通讯员 方明华 郑家月)

新闻推荐

一家三代6名监狱警察奉献无悔青春

本报讯(记者周莹莹)高墙电网内的监狱,对于很多人而言,神秘又陌生。而对于安庆监狱一监区民警孙然一家而言,却是熟悉而亲切。已...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为环卫工送清凉2019-07-23 10:04
评论:(白泽湖:凝聚商会力量共促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