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潜山新闻 > 正文

天柱山大峡谷 二实小 四(1)班 王佳怡

来源:淮河晨刊 2017-10-16 11:28   https://www.yybnet.net/

美丽的天柱山大峡谷位于安徽省潜山县。那里风景优美,大大小小的瀑布让人应接不暇,被誉为华东地区最奇丽壮观的峡谷水景。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天柱山大峡谷游玩,我有幸一睹它的风采。

下了大巴车,导游带着我们进入游览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石阶上用刀刻的两行大字“天柱山大峡谷欢迎您!”沿着山间的小径行走,不远处有一处桃源湖。碧绿的湖面上没有一丝波纹。我们坐在画舫上一路前行。抬眼望去,啊!我们被绿色包围住了,到处都是绿色的竹海。青山、绿水,我坐在画舫中仿佛整个人都浸在这美丽的画卷中。

下了画舫阵阵凉风袭来,我仿佛来到了大自然的空调室。这时不远处传来了瀑布的歌声。歌声在空中回荡,好像在欢迎我们。

我高兴地跑了过去。哇!好大呀!导游说,这是大峡谷中最大的一处瀑布——— “通天瀑”。“通天瀑”上下落差有百米,巨大的瀑布倾泻而下,砸在巨石上溅起的水雾弥漫了整个山涧。我脱下鞋袜,卷起裤脚,小心地把脚放进水里。呀!真凉!潭水透过脚心一直凉到了心里。人们将一瓶瓶的矿泉水放在水里冰镇,这就是天然的冰箱啊!

不知不觉,天气渐渐变得热起来,原来我们已经快要走出大峡谷了。外面和峡谷内好像两个世界,我真想留在这美丽的大峡谷,留在这美丽的人间天堂啊!

指导老师:朱红玲

新闻推荐

潜山农机化生产 服务“三秋”

秋天到了,潜山县“三秋”农机化生产拉开大幕。在潜山同兴综合性农事服务中心,修理工人正在忙碌着,认真检修一台台收割机、拖拉机、烘干机、秸秆打捆机、油菜复式播种机等农业机械设备,为即将开始的“...

潜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潜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坚持为群众办实事2017-10-16 09:13
金庭柏同志逝世2017-09-30 03:13
猜你喜欢:
评论:(天柱山大峡谷 二实小 四(1)班 王佳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