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潜山 > 正文

生态园里黄桃香 游客体验采摘乐

来源:太湖周刊 2020-06-12 09:14   https://www.yybnet.net/

眼下正是黄桃上市的季节,在新仓镇花园村飞怡生态园,黄里透亮的黄桃挂满枝头,呈现出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吸引了周边游客纷纷前来采摘品尝。6月6日正值周末,记者行走在桃园里,闻得已经成熟的黄桃散发出阵阵诱人的果香。慕名而来的自驾游游客三五成群,有的带着孩子,有的带着朋友,悠闲地穿梭于桃林,尽情享受采摘的乐趣、感受生态的幽雅。

“这个农庄的环境非常好,周末带着女儿前来果园采摘桃子,既缓解了女儿平时学习的压力,又亲手摘到了比平时街上买的更为新鲜的果子。”游客叶中华一手摘着黄澄澄的鲜桃,一边高兴地对记者说。

“这片生态采摘园有将近200亩,引进省农科院有机水果品种黄桃、水蜜桃、灌梨、沃柑、石榴等。这段时间,黄桃陆续成熟,来自本县周边乡镇以及邻县潜山的游客纷至沓来,体验采摘的乐趣。”生态园负责人宋绵松告诉记者。

“园里的水果都是用有机肥种植的,没有使用农药、助长剂,除草、采摘等农活都是全靠人工,因此也带动了周边老百姓及贫困户就近就业,仅每年发放劳务工资就达16万元左右。”

据宋绵松介绍,为进一步推动生态园多元化、立体化、规模化发展,将充分利用周边的优势资源,积极发展林下经济和水产养殖,逐步打造集养殖、种植、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立体生态农业,让广大游客真正享受到原生态的田园生活,提升城乡群众的幸福指数。(融媒记者刘辉胡治进)

新闻推荐

合肥地铁第三期建设规划线路公示,涉及2、3、4号线延长线及6号线 四条线路走向和站点首次曝光

昨天上午,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线、3号线南延线、4号线南延线以及6号线一期工程情况进行公示。这也...

潜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潜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生态园里黄桃香 游客体验采摘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