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宿松新闻 > 正文

宿松法院打响“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4-12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丁毅 记者 周国庆)自中级人民法院部署“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以来,宿松县人民法院周密部署、果断出击,4月7日成功扣押涉案查封车辆,迅速以实际行动表明决战决胜执行难,打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决心。

4月7日晚7时许,执行法官得知被执行人齐某的涉案查封车辆此时出现在县城一家大酒店停车场内。执行法官迅速部署扣押方案,协调办案人员及办案车辆。

晚上7时30分左右,执行法官来到涉案查封车辆所在的大酒店停车场。立即拨打了留在车窗挡风玻璃上的电话号码,要求该车车主立即将车钥匙带到现场,配合法院将涉案车辆开到法院。该车车主故意拖延,拒不配合执行工作。执行法官立即安排拖车将车直接拖回法院扣押。就在拖车发动时,该车车主及其家属突然出现,声称被执行人齐某欠自己钱,该车是用来抵债的,并对执行法官进行围观和阻挠。执行法官随即释明法律规定和法律后果。面对执行法官的说服教育,该车车主最终交出了涉案车辆钥匙,将车辆自行开至法院。经过一晚上的努力,这辆涉案车辆成功被扣押。

执行法官们迅速行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宿松法院坚决攻克执行难的决心,同时也吹响了该院启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号角。

新闻推荐

振兴乡村“茶”产业的领头人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繁花似锦。又是一年春草绿,地处大别山南麓的宿松县趾凤乡到处呈现出一片绿色的海洋,这里是该县重点产茶区。走进层层叠叠的茶园,沾着春天的气息,品着春茶淡淡的清香,让人回味,精神...

宿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乡村宣传扫黑除恶2018-04-10 11:27
猜你喜欢:
评论:(宿松法院打响“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