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宿松新闻 > 正文

女子校园内施暴竟还拍视频上网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4-16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施暴时,少女张某让人用手机录下视频,然后发到网上炫耀施暴“战绩”。4月14日,宿松县警方依法对张某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4月13日下午3点多,网络上出现一起宿松县校园暴力事件的视频。网友看到该视频后,纷纷指责学校管理和家庭教育的缺失。事情发生后,宿松县立即责成教育部门成立工作组,对事件进行全面深入调查,同时安排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调查发现,在微信群、QQ群传播的视频系一名姓张的少女所发,目的是上网炫耀前期施暴时的“战绩”。

宿松警方经初步调查查明:宿松县实验中学822班学生胡某因前期与同班同学张某琪发生矛盾,于2018年2月26日下午1点多,邀约同学张某、徐某和城关中学辍学学生暴某在实验中学女卫生间内对张某琪进行侮辱和殴打。其间,徐某用手机对事发过程进行了拍摄。当天下午,受害人张某琪家长得知情况后,向校方进行反映。学校当即组织了双方家长进行调处,并达成和解意见。学生家长、学校均未向公安机关报案。

4月13日,该视频在微信群、QQ群传播,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目前,公安机关根据调查的结果,依法对张某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因满十四周岁不满十六周岁不执行行政拘留);胡某等人因未满十四岁,不予处罚,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蒋六乔

新闻推荐

轻信网友申请捐款 男子反被骗十余万

本报讯(孙春旺张志坚卢向波)4月11日9许,宿松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辖区程岭乡居民石某报案,称其在网上被人骗走175000元现金。接警后,辖区程岭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查明这是一起以捐款为名的...

宿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校园内施暴竟还拍视频上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