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宿松 > 正文

油漆工改行 卖起“化妆品” 想发“歪财”被罚20万多元

来源:安徽商报 2020-10-23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孙斌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吴梦君 文/摄) 10月22日记者获悉,近日,安徽省药监局通报表扬了宿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的一起无证经营药品、未经注册医疗器械典型案件,药品监管执法人员捣毁1处销售窝点,查获一批假冒药品和未经注册的医疗器械。

今年5月28日,宿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宿松县城某小区住户唐某、邓某涉嫌违法销售药品。该局药品稽查人员经过初步核实后,于第一时间请求公安机关提前介入。当天中午1时许,药品稽查人员与公安民警联合对销售窝点发起突袭,当场在客厅、卧室等处查获大量印有外文外包装标识的包装物品。初步确定,涉案16件共30余批次包括肉毒素A型和韩国美兰经典利多卡因等,均属于未经注册的药品及医疗器械,货值近10万元。该局对涉案物品全部予以查封扣押。

经查,涉案嫌疑人唐某、邓某,今年春节之前一直在上海做油漆工,因年初疫情耽误,无法赴上海务工,唐某与邓某商定,欲从事化妆品经营工作。唐某出资3.2万元,邓某出资8.8万元,合伙经营。两人在宿松城内某小区租了一间房子,将网上购买的货物分拣包装,再通过微商经营方式邮寄销往全国各地,但未在本县销售。

近日,宿松县市场监管局对当事人下达行政处罚决定:没收违法经营药品所得1234元,并处罚款17万元;没收违法经营未经注册的医疗器械及违法所得5702元并处罚款3万元;没收违法经营的第三类医疗器械及违法所得7425元并处罚5000元;合计罚没款21.9万多元。

新闻推荐

扼守长江,他们舍生忘死

今年汛期以来出现持续强降水,导致安徽省长江流域防洪压力倍增。安庆、池州、铜陵、芜湖等地出现险情,严重威胁当地居民生命...

宿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油漆工改行 卖起“化妆品” 想发“歪财”被罚20万多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