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太湖新闻 > 正文

县长办公会召开

来源:太湖周刊 2017-11-24 10:06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1日,县长朱小兵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常务副县长陈时彪,副县长鲁伟文、李传萍、阮波、余飞、彭林、孙爱德、江河、蔡颜等出席会议。

县长办公会研究和审定了太湖县林产品公司改制工作。朱小兵要求林业部门做好改制前期准备工作,要主动与有关部门对接,成立由公检法司及国土、审计等相关单位组成的改制工作组,加强改制工作的领导,早日入驻企业进行改制工作。

会议研究了解决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缺口有关事项;审定2017年“8.20汛期道路工程水毁修复项目计划安排;研究了村村亮化工程实施方案;研究成立太湖县公共安全视频联网共享应用建设领导小组有关事项。

会议研究审定了兑现2016年工业发展政策奖补资金和光华铝业集团公司继续实行“一厂一策”扶持政策事宜。会议指出,根据《太湖县人民政府2016年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太秘字[2016]91号)经审核形成2016年工业发展政策奖补资金兑现意见,工业发展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项目建设、降低成本、转型升级、支持企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要加强对企业的审核,经科信委要与银行、税务、财政等单位协作,共享信息资源,真正把专项资金用在企业发展、壮大上。

会议还研究并审定了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租赁办公用房;研究审定了太湖县松材线虫防病工作。

(本报记者李传林)

新闻推荐

牛镇镇“五大举措” 提升群众安全感

本报讯近日,太湖县牛镇镇通过抓“大走访、大排查、大巡防、大宣传、大服务”的五大举措,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政法工作的新变化、政法机关的新气象、政法队伍的新形...

太湖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太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长办公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