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太湖新闻 > 正文

港航管理部门为中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6-14 1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苏李春 卢向波)6月12日,太湖县港航管理(地方海事)处出动皖海巡1619为牛镇初级中学2018届中考学生水上运输进行全程护航。

接校方申请为该校中考学生水上运输提供护航帮助后,太湖县港航管理处(地方海事处)高度重视,及时制订护航方案,成立相应组织,合理调配船舶运力,保障投入运输的船舶适航,从事驾驶的船员适任。对船舶配载、船舶停靠、船舶航行、学生乘船上下安全等事项向公司船员提出严格要求,保证万无一失。

12日上午8点,海事执法人员提前巡航至牛镇,对沿途航道水域进行全面梳理,对船舶停靠的地点进行了安全认定。8点30分对学生所乘船舶再次进行了安全检查。113名师生分乘花亭湖168(定额100客位)、花亭湖158(定额30客位)两艘客船从牛镇码头出发,航行里程32公里,历时1小时18分,全体师生及时、安全、顺利到达大坝码头赴县赶考。

据海事部门统计,从2008年开始,累计开展水上中高考学生护航专项行动8个年头,26个航次,安全运送5300多名中高考学生赴县考试。真正为学生赴县城中高考提供安全快速的水上绿色通道,同时赢得了涉水乡镇人民政府和当地群众高度赞许,为水上交通运输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安全氛围。

新闻推荐

伙同姐妹殴打他人

本报讯(阳前锋卢向波)5月30日早上7时许,太湖县汤泉乡张某甲因怀疑其丈夫与刘畈乡居民汪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遂驾车赶到刘...

太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太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太湖助力全域旅游2018-06-06 09:18
猜你喜欢:
评论:(港航管理部门为中考生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