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太湖新闻 > 正文

毒驾、无证驾驶、伪造驾驶证一名无证毒驾司机被查获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2-06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达黄岚卢向波)12月4日下午,太湖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查办一起贩毒案件时对市区一吸毒人员进行查证时与属地大南门派出所民警共同查获一名使用伪造驾驶证的无证毒驾司机。

当日下午,太湖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属地大南门派出所民警协助下查缉吸毒人员。在指明嫌疑人暂住地后,大南门派出所民警发现嫌疑人家楼下楼口一辆汽车内三名男子行迹可疑。民警与太湖禁毒大队民警简单碰头后,立即对车辆及人员进行查缉。

车上三名男子中,驾驶员李某面对民警的询问无法自圆其说,并自作聪明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本印刷及钢印均十分模糊的驾驶证,民警立即使用警务通进行查验,发现李某出示的驾驶证是伪造的,李某不仅无驾驶证且有吸毒前科。所队民警随即将李某及同车二人带回公安机关审查,经尿检,李某冰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李某正是与太湖禁毒大队所要查办的吸毒人员在一起共同吸食的。

目前,李某毒驾、无证驾驶、伪造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已由事发地安庆交警一大队黄土坑中队处罚,李某吸毒的违法行为由太湖禁毒大队并案调查处理。

新闻推荐

视频巡查擒获外地逃犯

本报讯(记者吴彬)网上逃犯彭某做梦也没有想到,在外躲藏了一年,刚到铜陵就被抓了。11月30日,市公安局铜官分局铜官山派出所根据...

太湖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太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毒驾、无证驾驶、伪造驾驶证一名无证毒驾司机被查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