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太湖新闻 > 正文

安九铁路全线箱梁首架成功

来源:太湖周刊 2018-12-07 09:46   https://www.yybnet.net/

绵绵的冬雨挡不住安九铁路建设者们的热情。12月6日上午11时,中铁三局安九铁路项目部在长河特大桥桥头举行安九铁路首架宣誓仪式,拉开了安九铁路全线铺架高铁箱梁的序幕。

下午13时许,随着架桥机吊起的一榀长32米、重达800余吨的箱梁,以稳定的落姿,准确的落入两端桥墩预设对接孔,标志着中铁三局安九铁路三标长河特大桥首榀箱梁一次性架设成功,安九铁路建设正式进入铺架施工关键阶段,为实现安九铁路开通工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铁三局承建安九铁路安徽段施工三标,途经安徽省太湖县和宿松县,正线全长58.001km,制梁架梁1506孔,计划2019年10月份完成全部架梁任务。

为确保施工工期,中铁三局安九铁路项目部制定了以架梁为主线,线上线下两手抓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着架梁工期节点安排施工生产计划,克服了梁场建设周期短、标准高、运梁难,风险高、工期紧等制约因素,严格落实铁路建设标准化管理,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不断加大安全措施和硬件投入,制定各季节施工保证措施,保证桥梁架设的安全质量。要求在全线1506孔桥梁的提、运、架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各类机械操作规程操作,配足专业技术和熟练操作工,严格各类设备尤其是架桥机的检验、报批和检修,以确保架梁施工安全万无一失。

(冯超)

新闻推荐

县国防教育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11月23日,我县国防教育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国教委副主任李加生出席会议,县人武部以及国教委成员单...

太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太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休闲采摘游客乐2018-12-03 09:44
猜你喜欢:
评论:(安九铁路全线箱梁首架成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