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太湖 > 正文

枞阳县人大来太湖县考察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太湖周刊 2019-07-12 10:00   https://www.yybnet.net/

7月9日上午,枞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满华一行来太湖县考察民营经济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陪同考察。县经开区、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科经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张达华、马满华一行先后深入光华铝业、集友纸业等企业实地考察,随后召开考察交流座谈会,听取太湖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马满华对太湖县坚定不移实施“六大战略”,牢固树立“以企为先”理念,着力筑巢引凤、夯实发展基础,优化环境、厚植创业沃土,精准指导、打造特色、培育亮点,大力扶持民营经济做大做强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太湖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太湖、枞阳两地要加强交流学习,互学互促,推动两地民营经济发展。

张达华认为,近年来太湖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紧盯首位产业发展不动摇,始终把发展民营经济作为做大做强区域经济突破口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主攻方向,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大力招商引资,以商招商、亲商营商氛围浓厚,创造性地对标落实各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促进了全县民营经济迅速崛起,成为推动太湖县经济体制改革和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民营经济日益成为太湖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张达华表示,作为民营经济发展的先行地区,枞阳县有很多经验值得太湖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太湖、枞阳两县学习交流,共同探讨发展路径,促进两地民营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下午,马满华一行还深入考察了太湖县文化旅游首位产业发展情况。

(融媒记者陈振伟)

新闻推荐

帮人跑腿并从中牟利男子“代购”毒品被刑拘

本报讯(杨晓晴周国庆)6月28日,太湖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石某犯贩卖毒品罪一案,并当庭宣判,被告人石某犯贩卖毒品...

太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枞阳县人大来太湖县考察民营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