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太湖 > 正文

遇交警夜查酒驾“的哥”强行冲卡吊销驾驶证拘留十五日

来源:安庆日报 2019-07-19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德 记者 张培农)7月上旬,太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一名酒后驾驶出租车强行冲卡的驾驶人进行了严肃处理。

6月12日晚,太湖县驾驶人朱某某驾驶号牌为皖H6T1XX的出租车行驶至太湖县晋熙镇晋陈路与花亭湖路交叉路口时,遇太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警员夜间检查。驾驶人朱某某不顾执勤交警要求其停车接受检查的示意,强行连续冲过三道卡后逃跑。当晚,该大队通过公安信息平台和“天网”系统,迅速查明了冲卡驾驶人的身份,并锁定了逃跑车辆的行踪。随后,该车驾驶人朱某某被传唤至太湖大队接受调查。

经调查,驾驶人朱某某持有“A2”证,系本县某出租车公司的一名出租车驾驶人。当晚,朱某某和几个朋友在花亭湖某夜宵店吃夜宵,期间朱某某喝了一扎啤酒。吃完夜宵,朱某某驾驶出租车回家途中遇到交警夜查,害怕被查受处罚,在酒精的作用下,朱某某头脑一热,做出了强行冲卡逃避的疯狂举动。当晚,太湖大队对朱某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52mg/100ml。

该大队在经过认真仔细调查后,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并报经县公安局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批准,对朱某某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5000元,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处行政拘留十五日的严厉处罚。

太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太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遇交警夜查酒驾“的哥”强行冲卡吊销驾驶证拘留十五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