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太湖 > 正文

市人大调研组来太湖县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太湖周刊 2019-07-19 16:0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率调研组来太湖县调研社区矫正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副县长李传萍陪同。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玉萍充分肯定了太湖县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太湖县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统筹安排,切实保证硬件设施的标准化建设,在此基础上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行之有效的管教结合活动;要完善沟通协调、监督联系机制,明确公检法司等部门责任,切实做到社区矫正信息共享;要加强司法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创新人员编制管理办法,扩充社区矫正工作力量,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加大培训学习力度,不断提升从业人员专业素养;要发挥社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凝聚合力搞好各项工作,让社区矫正人员在社会、家庭、亲情的帮助和感召之下,树立告别过去、重新做人的勇气和信心,让他们重新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

张达华表示,太湖县将对调研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提升工作责任感,齐心协力做好社区矫正工作。

会前,调研组还前往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晋熙镇司法所进行了实地调研。(融媒记者  吴光磊)

新闻推荐

太湖县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7月15日上午,县长朱小兵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政府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时彪,县委常委、县经开...

太湖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太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人大调研组来太湖县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