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品牌赛事扩容 竞争更趋激烈 合肥都市圈第二届乒乓球友谊赛在淮南市圆满举行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2-11 1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苏国义 摄影报道)携手共进,同享发展成果;以球会友,搭建合作纽带。12月10日,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安徽中皖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合肥都市圈第二届乒乓球友谊赛在淮南市体育文化中心圆满落拍。

本届比赛设置俱乐部团体、公务员团体、嘉宾组单打三个组别,都市圈内的合肥、淮南、六安、滁州、桐城、芜湖、马鞍山七个城市的100余名乒乓球高手参加了比赛。比赛12月9日开打10日结束,为期两天,场上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竞赛原则进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合肥都市圈乒乓球友谊赛是合肥经济圈乒乓球友谊赛的延续和提升。2011年10月,为加强合肥经济圈各成员城市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在合肥经济圈各成员城市乒协的倡议下,诞生了合肥经济圈乒乓球友谊赛这一品牌赛事,从2011年到2015年这项赛事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

2016年,合肥经济圈升级为合肥都市圈,合肥都市圈成员由原合肥经济圈四市一县调整为五市即合肥市、淮南市、六安市滁州市、桐城市。鉴于合肥经济圈乒乓球友谊赛这一赛事在各市文化体育交流中取得的良好效果,这项赛事也随之升级为合肥都市圈乒乓球友谊赛。本届比赛因合肥都市圈扩容,参赛方扩大到了七市,竞争更趋激烈,选手们在赛场上你来我往、上削下挡、左突右进,充分展现了各自良好的竞技状态。赛事有关负责人指出,淮南市承办合肥都市圈第二届乒乓球友谊赛,有助于促进淮南市进一步融入合肥都市圈,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新闻推荐

产业扶贫助力大塘村推动乡村振兴,引领群众增收致富 村集体经济成脱贫“新杠杆”

本报讯(孙晶晶记者王虎)“农村合作医疗补助300元,劳动技能培训补助500元,发展茶园一亩补助500元,贫困学生资助1700元,还有他资助的贫困生1000元。”11月25日,家住桐城市唐湾镇大塘村白果组的低保户段维...

桐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桐城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品牌赛事扩容 竞争更趋激烈 合肥都市圈第二届乒乓球友谊赛在淮南市圆满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