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桐城新闻 > 正文

节后上班第一天 安庆市查处酒驾27起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2-26 14:48   https://www.yybnet.net/

据中安在线—安庆新闻网报道,为切实强化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2月22日(正月初七),安庆公安交警在全市组织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飓风"行动,共查处酒后驾驶27起,无证驾驶6起,超速行驶1163起。

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也是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飓风行动"统一行动日。当天中午,桐城交警各公巡中队分别在辖区重要县乡道路设立执勤点,严查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13时30分许,桐城交警二中队民警在桐潜路1KM处对驾驶摩托车的彭某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73mg/100ml,属酒后驾驶。13时50分许,桐城交警六中队民警在孔城镇中心大道对车号为皖H74***号小客车驾驶人唐某进行检查时,发现唐某面色泛红且身上散发出淡淡的酒气,民警立即对唐某进行酒精检测,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33mg/100ml,属酒后驾驶。随后,民警又分别查获叶某、高某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当晚,桐城交警五中队民警兵分三路,在城区主干道、主要路口组织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又查获3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9时许,民警在梦谷路居巢南路路口对车号为苏NH32**小轿车驾驶人樊某进行检查时,发现樊某有酒驾嫌疑。后经检测,樊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7mg/100ml,属酒后驾驶。随后,另一路民警在龙眠中路同安路路口又分别查获李某、朱某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当天中午14时30分,安庆市区交警二大队三中队执勤交警在皖江大道与龙眠山路口,对一普通二轮摩托车检查时,发现驾驶人刘某涉嫌酒后驾驶。后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显示刘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8mg/100ml,属饮酒驾驶机动车。针对刘某的违法行为,大队依法对其做出罚款15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并记12分。据刘某讲述,他于21日晚饭时间与同事聚餐,饮了白酒后,又受邀与同事一起宵夜,从晚11点多喝到第二天凌晨,后打车回家,睡了一觉。中午时分,准备驾车再去赴宴,不料还是酒驾。

当天晚上20时25分,操某驾驶一普通二轮摩托车在菱湖南路与宜城路口时,被安庆城区交警二大队卡点中队执勤交警当场查获,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操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0.7mg/100ml,属饮酒驾驶机动车。针对操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大队依法对其做出罚款15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并记12分。现场,操某后悔不迭,说家里晚上聚餐,自己仅仅喝了两杯“果酒"而已,心想酒精度数低,不会有事的,没想还是酒驾了。

记者了解到,为切实强化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2月22日(正月初七),安庆公安交警在全市组织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飓风"行动,共查处酒后驾驶27起,无证驾驶6起,超速行驶1163起。目前春运已进入后期,交警部门将继续实行高等级勤务,全面加强“人、车、路"管控和隐患排查,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春运交通安保工作有力有效。

新闻推荐

小县城的电影院也爆满

星报讯近年来,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精神文化的追求,过年期间的走亲串友、吃喝打牌越来越多地被出行旅游、看电影等“新年俗”取代。记者了解到,从大年初一开始,安庆、宣城、滁州、黄山等各...

桐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桐城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回家的礼物2018-02-08 00:00
评论:(节后上班第一天 安庆市查处酒驾27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